動漫展最後日 估5天湧40萬人、1.5億業績

動漫展最後一天,粉絲不畏風雨,不少人凌晨就來排隊搶限量商品,廠商把握最後一天展期,跳樓大拍賣,還有業者請來日本人氣聲優站台,拉抬買氣,官方估計,這次動漫展5天湧進40萬人潮,總業績飆出1.5億元,相當驚人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國際動漫節 家長帶孩子瘋動漫

大門一打開,粉絲各個拔腿狂奔,衝的比誰還快,鎖定好喜歡的攤位,目標就是限量商品。工作人員叫賣沒停過,福袋補貨補到手軟,動漫展最後一天,各家業者動起來力拚銷售。

超大型扭蛋機吸引目光,還有人Cosplay來逛展覽,官方估計,為期5天的動漫展,共吸引40萬人潮,天天人潮擠爆,整體業績上看1.5億。

為了延續好買氣,還有廠商請來日本的人氣聲優安野希世乃,首度來台辦簽名會,他曾經配音過精靈寶可夢、妖怪手錶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,作品豐富之外,甜甜的嗓音和超高顏值,讓不少粉絲都融化了。

無視寒流又下雨,粉絲為了一睹偶像風采,全副武裝拚了,也讓人感受到動漫市場商機無限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動漫節開跑!最強聲優陣容 5天估吸38萬人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