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漫節開跑!最強聲優陣容 5天估吸38萬人次!

為期5天的台北動漫節,今早(2月1日)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,預計至少帶來至少38萬人次。今年一共有500個參展攤位,規模比去年成長一成,而且今年號稱聲優陣容史上最強,暢銷卡通角色,工藤新一的聲優,山口勝平將在週六(3日)舉行簽名會,與粉絲相見歡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國際動漫節盛大開跑 孫安佐預告將現身會場

用走的不夠快,乾脆手刀跑百米衝刺,為了自己想買的東西,動漫迷起了個大早,排了一圈又一圈,這位先生還cosplay動漫角色,就連超大行李箱都出籠,準備滿滿預算,一年就搶這一次。

這位阿嬤「叫我第一名」,不怕寒流,一早就來幫孫子搶限量商品。福袋絕對是最熱門搶購的商品之一,攤位前的小山,短短十幾分鐘就少掉一大半。瞧瞧這三位大男生,手都要滿出來。

為期5天的台北國際動漫節,2月1日起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幕,今年一共有500個攤位、55家業者共襄盛舉,展出規模比去年成長10%,今年還特別邀請,8位日本聲優來台與粉絲相見歡。

最具話題性的,要屬暢銷漫畫《名偵探柯南》,工藤新一的聲優山口勝平,將在週六早上舉行簽名會。這次還有網購平台業者也來設攤搶曝光,還把AR互動遊戲、時下最夯的手遊搖桿,全都搬進展區。

超火辣COSER吸引目光,外頭冷吱吱,但動漫節人潮可沒斷過,預計5天可以帶來至少38萬人次,搶發這筆寒假財。

(民視新聞/鍾心怡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起來找妖怪!國際動漫博覽會熱鬧開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