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來找妖怪!國際動漫博覽會熱鬧開鑼

台灣有沒有妖怪?答案是:「有,而且還很多呢!」2018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盛大展開,今年主題是台灣的鬼怪傳說,設計出三大展區,讓觀眾跟著故事的主角「白馬、白兔妖精」,一起拜訪台灣各地的妖怪,把藏寶圖的碎片一個一個拼接起來,進一步找回台灣的本土文化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英雄齊聚!動漫迷cosplay超華麗

第二屆「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」熱鬧開鑼!今年主題是「台灣妖怪尋寶記」。

葫蘆墩是台中豐原的舊地名,故事設定在很久很久以前,白馬、白兔妖精守護財寶,卻弄丟了藏寶圖,必須逐一拜訪台灣各地的妖怪,請大家幫忙找出藏寶圖的碎片。

2018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,是一個尋寶的概念,吸引大小朋友尋找傳說中的鬼怪,比方說這個就是廣為人知的「林投姐」。

一般來說,大家認識的妖怪都是國外的妖怪,這次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,要讓大家透過3個展區的觀展意境找妖怪,也找回台灣的本土文化魅力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用妖怪拚觀光?台日合辦國際漫畫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