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被刷兩次?飲茶店爆糾紛 中國女飆罵還抓傷人

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連鎖港式飲茶店,日前爆發消費糾紛。一對中國籍夫妻到餐廳用餐,消費1700元,用信用卡結帳,但刷卡機疑似故障,店員刷了兩次,女子發現後立刻抓狂,在櫃檯發飆髒話,還抓傷店員。就算員警到場了,還是不肯罷休,雙方為此僵持3個小時。

畫面中這名女子,在櫃檯大聲嚷嚷,情緒超激動,指著店員說,自己的卡被刷兩次,還嗆店家是黑店,甚至要叫警察來處理,到底怎麼回事?

原來是消費糾紛,26日晚間6點多,這對中國籍夫婦到台北這間港式飲茶店用餐,兩人吃了1700多元,吃完要刷卡結帳,卻因為刷卡機的紙張用完,店員不確定刷卡有沒有成功,又再刷了一次,這時女子收到兩筆消費簡訊,直接在櫃檯發飆!

這對中國夫婦,不但飆罵三字經,甚至作勢要打櫃檯服務人員,其他店員出手阻擋,還因此被抓傷。兩人就因為刷卡問題,在店內鬧了3個小時,就算員警到場安撫,他們一樣不甩,場面超級失控。

等兩人情緒稍微平靜下來後,女子才肯把信用卡拿出來,讓店員刷退,這場糾紛也因此落幕。但只是因為店員誤刷兩次,只要立刻刷退就能解決,這對中國夫妻,還是拿出「花錢是大爺」的壞脾氣,大鬧餐廳還弄傷店員,店家只能搖搖頭,遇到這種客人真倒楣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