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眾議員羅伊斯訪台 鄭文燦促直飛加州新航線

美國眾議院議員羅伊斯等一行人,中午抵達台灣,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帶領參觀華航園區。7月鄭文燦到加州參訪時,受到羅伊斯熱情歡迎,並他的協助下,與姊妹市「聖貝納迪諾郡」簽署《城市交流聯合聲明》,這回再度見面,兩人對於推動台灣直飛安大略機場,充滿信心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飛東京開航!每週七班天天直飛

一下飛機,就感受到台灣人滿滿的熱情,和台灣友好的美國眾議院外交主席羅伊斯,帶著妻子和參訪團來台,第一站就選擇桃園,身為地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、華航董事長何煖軒,更親自到場迎接,參觀華航園區。

鄭文燦7月造訪桃園姐妹市,美國加州聖貝納迪諾郡,羅伊斯當時就帶著鄭文燦參訪當地的安大略機場,安大略機場是全美貨運量最大的機場,雙方更簽署友好機場交流合約。這回兩人再度見面,更不忘推動兩國直飛的決心。

羅伊斯希望透過彼此密切合作,有利雙邊商業合作,快速達成交易、方便商務往來。羅伊斯從2013年出任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至今,積極協助我國多項議案,在國際上多次力挺台灣。

連續5年率領國會議員訪台,充分展現對台灣的重視與支持,顯現未來跟安大略機場的合作,令人期待,也讓兩國的外交關係,又邁進一步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航招空服員 月薪100K起跳、上千人報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