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日旅遊新選擇!廉航新航線台北直飛茨城

台灣人喜歡到日本旅遊,除了東京、大阪之外,北關東地區也愈來愈夯,有台灣航空公司看準商機,台灣直飛茨城開定期包機航線,可以省去從東京轉程的時間,今天(3月26日)首航載客率高達90%以上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驚傳駭人民宅凶殺案!夫妻喪命、2子女受傷

派出虎寶、虎妞、茨城吉祥物,以及樂儀隊列隊,迎接台灣直飛茨城的首班航班。

旅客直說好方便,省去轉車時間,茨城位於日本關東北部,離東京市區車程1個多小時,茨城坐擁日本三名園之一的偕樂園,還有賞花勝地的常陸海濱公園,成為近年來旅客新選擇。

台灣虎航商務長黃世惠:「茨城是我們台日航線,第11條航線,訂位狀況到第二季9月,大約可以到八五成,縣知事也有提供補助方案給旅客,我相信補助辦法很實際,對旅客有幫助,所以可以增加不少到北關東自由行遊客。」

日本旅遊也成為各航空公司必爭之地,以廉價航空來說,東京、大阪、沖繩主要觀光重鎮,樂桃和捷星、香草都有飛,而台灣虎航則多了福岡、名古屋二線城市航點,現在茨城定期包機開航,日本航線版圖再下一城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蘇威銘 日本茨城採訪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部分廉價航空不准退票 消基會痛批不合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