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蜜假日約哪裡?「爆漿起士鬆餅」擄獲妳

你有吃過會爆漿的鬆餅嗎?有業者研發出創意鬆餅,切開來就會流出滿滿的起士醬,加上麻糬內餡,口感豐富有層次。而這家餐廳,號稱女性專屬的閨蜜餐廳,從裝潢到餐點,都是以女性為出發點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泰式餐飲引進日本人氣鬆餅 鮮奶油疊15公分

外型蓬鬆就像舒芙蕾,但這道甜點,卻是貨真價實的創意鬆餅。不用淋醬,直接切開,滿滿的起士餡爆漿流了出來,夾著Q彈的麻糬,多層次口感,搭配的配菜和沾醬也很另類,因為竟然是港式燒臘。

經典的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,大火快炒後,奢侈的加上一匙松露醬,裝盤後刨上新鮮的帕馬森起士,從中間拌開,半熟蛋黃香氣撲鼻。

這家餐廳號稱閨蜜專屬,果然吸引不少女性客群。店內採輕工業裝潢,風格時尚優雅,連飲料都有巧思,美式咖啡加上檸檬片,接著再灑上荔枝酒,讓咖啡散發陣陣水果香氣。

對抗坊間文青咖啡店,業者鎖定輕熟女、小資族,希望用浪漫的氛圍,搶攻消費市場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王耕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釀酒廠推特色鬆餅 原料不用麵粉用米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