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排赴日第一人!陳建禎挑戰日職聯賽

被稱為台灣隊長的排球國手陳建禎,今天(9月11日)加盟日本北海道VOREAS隊,成為全國第一位挑戰日本職業聯賽的男排選手,年薪600萬日幣,VOREAS隊球團本部長表示,看重陳建禎全方位的實力,還說綽號「黑狗」的陳建禎去了日本後,回到台灣會成為「一匹狼」。

更多新聞: 睽違20年!台灣男排3:1勝強敵卡達奪銅

台灣隊長陳建禎慎重簽名,下一秒他套上紅色19號球衣,正式加盟北海道VOREAS。


陳建禎笑得靦腆藏不住興奮,過去兩年都在中國排球聯賽征戰的他,將成為台灣第一位,挑戰日本職業聯賽男子選手。


看重台灣隊長全方位的實力,球團本部長特地飛來台灣展現誠意,合約內容除了一季600萬日幣的薪資,還外加激勵獎金,並提供住宿交通語言課等福利,就是希望陳建禎能夠適應當地文化專心打球。

陳建禎的加入,對日本VOREAS如虎添翼,球團從三級出發立下奪冠目標希望兩年後挑戰一級,預計2017年11月18日,將在主場舉行開幕戰,本部長邀請台灣球迷一起到北海道看比賽兼旅遊,如果解決轉播版權問題,粉絲還可以透過網路跨海線上看我們的台灣隊長。

(民視新聞王薀琁、郭水城、葉純豪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