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慶殺青 王樂妍美背驚艷全場

電視台校園喜劇今晚(9月11日)辦殺青酒會,2年來共播出444集,今天畫下完美句點。飾演老師的王樂妍、GINO和所有劇組演員都現身酒會。王樂妍還穿著一身露背洋裝,讓Gino眼睛都不知道往哪擺;而電視台總經理王明玉就說,雖然這齣長壽校園喜劇殺青很可惜,但接下來還會有更好更創新的戲劇呈現給觀眾。

更多新聞: 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找來台泰混血演員!為了台語發音花四天訓練

演員們排排站,互道畢業快樂,電視台青春校園喜劇,即將在9月13日播出第444集,寫下完結篇,不只有亮眼成績,演員們也是離情依依;而女主角王樂妍一出場,美背一覽無遺,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對於即將完結,Gino感嘆「這部戲經歷很長時間,這部戲有很多新人演員,我們的學生們,看他們一路成長,我們有一種爸媽的感覺,已經長大囉,結果我們要分離了。」

再不捨,還是有分開的一天;但同樣讓觀眾揪心,戲外喊著要分手的,還有在戲中飾演情侶的李博翔和邱子芯,甚至連晚上作夢都會想到,不難看出演員們的好默契。

但這齣青春校園劇,雖然殺青很可惜,但卻不是結束。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表示,「校園偶像劇其實很不簡單,在電視台裡是新的嘗試,可是成績非常好,也創造很多年輕族群,電視台做戲一向很認真,而且都是找最好的題材,觀眾都可以看,實習醫生鬥格也是一樣,而且它是有書的根據,所以應該更好。」

偶像劇頻頻出招,不斷創新,也要呈現最好的一面給電視機前的觀眾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