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心!基隆女飼主疑虐貓 屋內14屍11瀕死

基隆動保處接獲通報,七堵區一處公寓裡頭有20多隻貓,疑似遭到虐待死亡、飄出惡臭!動保處抵達現場,屋內猶如廢墟,滿地垃圾、發霉貓屎,並發現14隻貓屍,有的剩屍骨、有的長蛆;另外有11隻瀕臨死亡,但女屋主到場還在裝傻,說她都有餵食,現在被依違反動保法求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更多新聞: 對貓潑熱水遭po網 當事人:只是驅趕

動保團體打開大門,屋內滿地垃圾,環境髒亂、飄出陣陣惡臭味,客廳兩個籠子,裡頭貓咪已經死亡,剩下皮毛,再往房間裡頭走,同樣滿地垃圾,還出現驚人的畫面。

2隻死掉的貓面目全非,屍體爬滿蛆,志工再往廁所一看,馬桶旁邊的成貓剩下屍骨,不知道被餓了多久!基隆七堵這間頂樓加蓋的房子,被民眾發現環境髒亂、飄出屍臭味。9月11日,志工團前往救出11隻瀕臨死亡的貓咪,並通報動保所。調查後發現,裡頭竟然有多達14隻貓屍,剩下11隻貓也奄奄一息,但屋主來到現場還在裝傻。

儘管屋主辯稱,是大門突然被鎖住無法進入,才會變成這副模樣,但她還是有丟飼料到屋內。但畫面會說話,釀成10多隻貓咪死亡,她還是得負起相關的法律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延吉街虐貓怪客潑不明藥劑 19街貓受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