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目貝拉」淡出演藝圈 談生意竟遭上下其手

藝人張懷媗以八點檔「白目貝拉」走紅,卻因拍戲摔傷開刀,淡出演藝圈,自創保養品牌轉戰商場。不過今年初在朋友介紹下,應邀赴商界大老們的飯局,其中一名房地產大亨,不僅宴席上對她毛手毛腳,還尾隨到停車場上下其手,幸好她奮力抵抗。今天出席產品發表會,被追問不堪回憶,當場淚崩。

一談起參加商場飯局差點遭侵犯,藝人張懷媗情緒就變得很激動,淚水在眼眶中打轉。想起片段畫面,手不停顫抖,還一度向工作人員求救,想終止訪問。

張懷媗出道多年,在八點檔風水世家中以「白目貝拉」一角走紅。不過就在演藝事業開始嘗到走紅滋味,拍戲卻意外摔傷開刀,今年初無預警宣布淡出演藝圈,轉戰商場,自創生技美顏品牌,為了拓展事業,積極與商界人士聚會,一次飯局結束後卻差點遭到一名地產界大亨侵犯。

藝人張懷媗:「發生事情是在我的車上,完全沒辦法阻止這件事情,我的頭是被硬扭的,所以當時想我不要死掉,我的頭被扯掉我是不是會死掉,當時我真的很害怕,所以我沒有太多力氣可以反抗。」

雖然整個案件已經進入法律程序,對方也正式被起訴,但張懷媗透露至今都必須接受心理輔導,好姐妹王瞳也趕來加油打氣。

張懷媗說,從藝人跨行挑戰生技產業,一路走來很不容易,現在只盼能趕快一掃陰霾,繼續朝創業夢想前進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