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充體力的好滋味!車站牛排攤人潮爆滿

花蓮新城車站附近,有家牛排攤,每到週五用餐時段人潮爆滿、一位難求,就連外帶也要等上20分鐘,攤位料理台上常常都是全滿狀態全滿狀態,光是煎蛋一次就要煎16顆,鐵板麵更是堆成小山。牛排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之一,是新城鄉許多原住民從事勞力工作,因此喜歡吃肉補充體力!

香嫩多汁的牛排在鐵排上吱吱作響,再淋上特製醬汁,任誰看到都忍不住口水直流。

新鮮牛排端上桌,饕客們早已經等不急了。這家位在花蓮新城火車站前的牛排攤,每到週五用餐時間,攤位裡滿滿的都是用餐民眾,就連外帶也要等上20分鐘。

這邊的料理台上放滿新鮮牛排,而另一頭的料理台上,鐵板麵更是堆成小山,工作人員的手沒停過,炒完了鐵板麵還要煎蛋,一次就要煎16顆,不然跟不上饕客吃美食的速度。

因為醬汁獨特、牛肉鮮嫩多汁,加上地點位在密集車站,這家牛排攤生意超級好,每次營業客人絡繹不絕,員工忙到根本沒時間上廁所。而牛排攤老闆就是他,過去在餐廳工作16年,現在賣起牛排,超受歡迎。

連老闆也沒想過生意會這麼好,內用和外帶人潮停不下來,完全擄獲當地居民的胃。下次到新城,有空不妨來這邊嘗上這美味牛排的好滋味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