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保大封閉式臨檢 電影式驚險追緝

警政人事大地震後,新任的台中市警局局長施展鐵腕,從22日晚間開始執行「高強度封閉式臨檢」,針對大型酒店、ktv、舞廳等及重要路口實施。也加強查緝治安人口,立刻有了成績,保大就在台中市攔到一台吸毒民眾的車輛,追捕過程發生多次碰撞,最後在優勢警力前後夾擊下,將他逮捕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新春開紅盤! 高雄保大聯手一個晚上破八案件

台中市新任警察局長要求要高強度維護治安,保大立刻有斬獲。

警方在中清路上鎖定可疑車輛,該車發現警方,自己心虛,開始加速逃逸。

雙方追逐來到了文心路、熱河路口,白色可疑車輛來了個大迴轉,想要擺脫警方,結果失控先撞上了牌樓柱子,差點翻車又碰撞金色休旅車。

被波及車主表示,白色可疑車大甩尾,先撞上牌樓,原本要翻車,後來車子沒翻又踩油門,然後撞到他的車。

這時候白色可疑車還想打倒退檔逃走,可是警方用車撞他,死命的頂住他。

警方下車,開始把車子玻璃都搥破,終於將人拉出來,車上只有1名男子,隨後又搜出白色粉末和吸食器。

警方隨後將他帶回做後續偵辦。除了查緝治安人口之外,台中市警方也針對市內大型酒店臨檢稽查,進出都要查身份證件,滴水不漏的強力掃蕩,不讓警界人事動盪之際,讓歹徒認為有可乘之機。(民視新聞曾津衫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