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開紅盤! 高雄保大聯手一個晚上破八案件

還真的是新春開紅盤!高雄保大迅雷、特勤和黎明中隊,昨天一個晚上居然聯手破了八個案件,其中三件歸因於員警的雞婆和眼尖。特勤員警是攔下沒繫安全帶的駕駛,意外查到毒品,而迅雷中隊員警手氣更好,先抓到一名通緝犯,帶他清查隨身物品時,又抓到一名竊賊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新春限定美景!民眾搶拍兩分鐘「鑽石富士山」

看到曾經抓過的嫌犯,形跡可疑,迅雷員警攔下一查,果然通緝中。這名通緝犯把隨身物品放在大賣場熱食區,警方帶著他去清查,看到看起來像街友的民眾趴在桌上睡覺,好心把他叫醒,居然再破一案。

這輛腳踏車,有防竊烙碼,警方一查就知道車主不對,但嫌犯藉口可多著呢。

先抓通緝犯,再破竊盜案,眼尖帶來破案績效的,還有特勤中隊員警。

嫌犯是高雄成衣業界小開,自稱繼承家業壓力大,才染上毒癮,會被警方眼尖盯上,是因為開車沒繫安全帶。

一個晚上,光高雄保安警察大隊,就一連破八個案子,對警方來說,維護治安新年開紅盤,對嫌犯來說,走歧路,讓這個年一開始就不好過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大追可疑車輛 嫌闖紅燈撞上派出所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