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甘心!失智婦溜狗迷路 「最正警花」護送回家

日前一名失智婦人出門溜狗迷路,還好碰上熱心女警幫忙,不只替他找到回家的路,還送他回家,而這名女警高凱瑄,不只熱心助人,還長得非常漂亮,甚至被網友封為「最正警花」,就連執勤時,還有粉絲跑到警局要電話,替她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治失智症有望!「戲劇治療法」助患者找回記憶

婦人大半夜牽著小狗走到警局,面容憔悴想找員警幫忙,但連話都說不清楚,值勤員警仔細聆聽他的需求,並耐心拼湊婦給的片斷資訊,才找到他的家。

原來這名老婦人患有失智症,多虧員警幫忙,才讓走失18小時的他找到回家的路。

細心幫忙婦人找到回家路的女警高凱瑄,2年前剛從警專畢業,現在在台北市大安分局服務,外型亮麗的他,曾經被網友封為「最正警花」。

值勤時,有粉絲跑來朝聖,開交通違規罰單的時候,還有民眾向她要電話,警專32期的高凱瑄,雖然擁有高顏值,但其實她早就立志要當警察。

高凱瑄這次成功幫助失智婦人順利回家,也讓人看到這位最正的警花,人美、心更美。(民視新聞陳奎宏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鼻酸!失智翁為妻買飯遭反鎖 警幫開門只見遺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