餓了!北海道牛奶火鍋 佐當季龍蝦螃蟹

台灣人愛吃美食,更喜歡吃火鍋!現在有火鍋業者,引進北海道牛奶,推出香濃牛奶鍋,標榜牛奶煮久了,香氣不變,濃濃牛奶湯頭,還加入當季海鮮食材,增加鮮味,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。

更多新聞: 另類永續?邁阿密只捕「蟹螯」不捕全蟹

來自斯里蘭卡的螃蟹,經過主廚一番敲打,放進滾燙的牛奶鍋裡,變成漂亮紅色,還不斷散發陣陣香氣,再丟進小龍蝦,藉由海鮮,帶出牛奶鍋的鮮甜,讓人光看就要流口水。火鍋業者引進北海道牛奶,做出香濃牛奶鍋。

可別小看這一鍋牛奶鍋,業者引進自北海道的牛奶,做出不同口感,北海道牛奶鍋質地和香氣濃,煮久了還是有濃濃奶香,鍋邊的泡泡,是純白色;而一般的牛奶鍋,雖然一開始有奶香,但煮久了味道偏淡,看起來比較混濁,鍋邊泡泡則是呈現淡黃色。看準女性消費者喜歡牛奶鍋,業者結合當季的海鮮食材,吸引消費者上門。

隨著秋冬的腳步越來越近,火鍋業者摩拳擦掌搞噱頭,引進北海道牛奶,讓消費者有新鮮的口感體驗,也要在一年高達300億的火鍋市場,佔有一席之地。

(民視新聞/顏聆羽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