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代購團便宜有詐 小心買到假貨!

臉書經常可以看到代購粉絲團,幫忙從國外買知名潮鞋服飾回台,還很便宜但小心有詐,保二總隊日前破獲一個集團,他們以代購名義,附國外發票簽單,取信消費者,結果全都是假貨。

更多新聞: 假代購真賣仿冒品!4年不法所得逾6900萬

保二員警把電腦一打開,一筆筆全是網路下單資料,清清楚楚,嫌犯百口莫辯。倉庫堆滿,知名品牌服飾、配件、潮鞋,卻都是假貨。

保二總隊偵三隊副隊長許閔昌:「以國外代購買一送一低價策略,他還有附上一些國外的發票,來取信被害人,那他也打廣告,每個月的廣告費大概是10幾萬。」

原來這就是嫌犯的生財之道,他們在臉書開粉絲團,以代購名義,專賣這些假名牌商品,附上簽單,國外發票,還以買一送一當噱頭,吸引消費者上門。

保二員警:「正品這邊會有尺寸標籤,美國尺寸、台灣的尺寸這些,這完全都沒有。」

嫌犯公司化經營,1個月花10、20萬打廣告,光這兩年來,郭姓主嫌大賺7000萬,開名車住豪宅,現在被依違反商標法、偽造文書和詐欺罪嫌,移送法辦!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路代購商機夯 但「代購菸品」小心觸法挨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