曳引貨櫃車撞死單車騎士  肇逃被善心人攔截

台南市安南區發生曳引貨櫃車闖紅燈,撞死單車騎士的死亡車禍,24歲男子在幫阿公忙完魚塭工作,先騎腳踏車回家,在路口被一輛闖紅燈的曳引貨櫃車闖撞死,他的母親之後也經過肇事路口,認出兒子的腳踏車,痛哭失聲,肇事曳引貨櫃車駕駛一度要離開現場,還好被熱心義消緊急開車攔截。

更多新聞: 5年捐錢逾160萬 快樂所長助部落弱勢

後方車輛發現前面這輛曳引車,閃黃燈暫停在路上,一輛腳車已經扭曲變形,應該是發生車禍,沒想到曳引貨櫃車竟然往前行駛,離開現場,義消車主立刻鳴警報器攔截。


原本是直行,慢慢往前騎,這時候曳引車司機開車沿北汕尾路由南往東方,向右轉,闖紅燈又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撞上單車騎士。

駕駛說下車察看的時候,有看腳踏車,但是沒看到人,要自行離開,但是被路人攔下。

腳踏車扭曲變形,24歲男子原本和阿公在魚塭工作,先騎腳踏車回家,不幸被撞死,母親說兒子很乖巧,都會幫忙家裡的魚塭工作。

兩人酒測值都是0,曳引車右轉時,出現視線死角,沒有看到男子騎腳踏車而發生意外,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。

(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