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!林口怪怪屋宛如鬼屋 孫楠MV曾取景

新北市林口地區,有一棟造型奇特的廢棄大樓,荒廢已經22年,林口人叫它怪怪屋,在當地非常有話題性,還有人以為是921地震被震壞的,歌手孫楠也特別到怪怪屋替MV取景,只是荒廢太久,怪怪屋的由來,已經很少人知道。

更多新聞: 民雄鬼屋農曆七月最多人!咖啡廳緊鄰業績漲5成

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的巷子內,只見這棟造型獨特大樓,外型像是閃電,但是牆面斑駁,鋼筋裸露還有生鏽,電線隨風飄逸,走近一看,雜草叢生,還有塗鴉,宛如廢墟鬼屋,明明是大白天,已經感受莫名寒意。

在林口幾乎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怪怪屋,其實已經荒廢22個年頭,不只是林口地標,還有許多人專程來取景,像是歌手孫楠燃燒MV中,背景就是怪怪屋。

原來怪怪屋是股市名人吳祚欽,新巨群集團所建,要拿來當作招待所,沒想到1998年吳祚欽涉嫌掏空、集團倒閉,施工被迫喊卡從此廢棄,直到2006年有建商向法院標下,卻因為不景氣,遲遲沒動工。

隨著林口越來越繁榮,人口遷入越來越多,怪怪屋傳聞,三不五時就會被提及,也為當地增添許多話題性。(民視新聞于凡、呂炯緯、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鎮煞?測速照相設444.4公里處 居民稱「開單石敢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