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雄鬼屋農曆七月最多人!咖啡廳緊鄰業績漲5成

嘉義縣著名的民雄鬼屋,假日吸引不少遊客前來一探究竟,有人覺得不恐怖,但也有人感到陰森。而在鬼屋旁有一間「鬼屋咖啡店」,受惠農曆7月期間,民眾愛探鬼屋,生意就會比平時好50%。

更多新聞: 鬼月試膽哪裡去?盤點全台「八大靈異鬼屋」

這音樂配上荒廢的建築,以及滿園的雜草樹木,是不是讓你也感覺到有些恐怖?

這裏是嘉義縣著名的民雄鬼屋,暑假期間,大學生相約一起來壯膽,從門口走進去,必須穿過60、70公尺的彎曲小徑,還得不時低頭避開上頭的樹枝,才能看到這棟三層樓的巴洛克建築,90年前,由地方富豪劉家所興建,但傳說有女僕人在水井發生意外,以致傳言不斷,最後成了鬼屋,還有人模仿貞子拍下恐怖照片。

尤其鬼月前後,遊客更是絡繹不絕,每星期六、日,有民間藝人在這裏表演鋸琴,更添鬼魅氣氛。

而緊鄰鬼屋旁有間咖啡店,裏頭裝潢全是各式各樣的鬼,目標就是這些大膽愛挑戰的遊客。

鬼屋咖啡店老闆許永宗就說,「如果碰到農曆七月,(業績)蠻明顯的成長40~50%這樣。」

中國人怕鬼,西洋人也怕鬼,只要有農曆7月,民雄鬼屋就會繼續流傳著它的故事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10大鬼屋旁邊!知名餐飲業砸3千萬買透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