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女子職業摔角來台找練習生  跆拳道好手袁晞文獲選

日本知名職業女子摔角聯盟,這個月21日,將來台北舉辦擂台賽,同時也來尋找練習生,要讓有潛力的台灣女子好手,到日本接受職業級的訓練,被選定為台灣練習生就是跆拳道好手袁晞文,她有著十幾年深厚的跆拳道底子,而且熱愛摔角運動,希望能成為第一個台灣職業女子摔角手。

認真揮拳走位,從基本的熱身開始,每個動作都紮紮實實,一點都不馬虎,眼神中的銳利是她對摔角的熱血,就算因為練習,每天都得摔上將近百遍,但她卻非常享受這每分每秒的鍛鍊,來自香港的袁晞文,目標是能夠成為一位出色的女摔角手。

袁晞文從小就開始踢跆拳道,18歲時接觸到摔角之後,就一直希望能有機會朝摔角選手發展,因為唸書來到台灣,現在袁晞文也在台灣的摔角聯盟學習,現在更被日本女子摔角聯盟選中,接下來將前往日本當練習生。

由台灣培訓的選手,獲得這難得的機會,對台灣摔角聯盟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肯定,而袁晞文也希望未來能有一天,可以真的站上日本職業女子摔角擂台,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