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煙火多! 台東縣長黃健庭視察抱超級煙火

睽違2年的國慶煙火,今年(2017年)將在台東施放,和往年不同的是,今年煙火數量超過26000發,堪稱歷年之最!其中更有一顆爆破面積可達800公尺的超級煙火,是全世界最三度施放。上午,台東縣長黃健庭特地到卑南溪出海口佈彈點視察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為何不選?黃健庭:感嘆政壇剩抹黑口水

配合原住民族蕩氣迴腸的歌謠,模擬出絢爛煙火動畫,今年(2017年)國慶煙火在台東,壯闊場面將更勝以往!為了這場睽違2年的國慶煙火秀,台東縣長黃健庭上午特地前往煙火施放的卑南溪出海口視察,了解佈彈情況。

今年國慶煙火佈彈區一共有5個點,煙火數量高達26833發,堪稱歷年最多。其中最引人矚目的,就屬黃健庭抱著的這支「超級發射管」,這顆直徑60公分、施放高度700公尺、爆破面積800公尺超級煙火,不僅是全世界第三度施放,也是台灣破天荒初登場。

有史以來發射數量最多的國慶煙火秀,國慶日當晚8點開始、36分鐘長度共會呈現6大主題!屆時,台東市區只要視線良好區域都能直接看到煙火。不過由於這兩天台東都在下大雨,工作人員除了全面做好防雨措施,也祈求國慶當晚,老天爺能幫幫忙,別再下雨。(民視新聞李育翰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東縣府成立農產公司!縣長黃健庭化身型男主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