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熱氣球大賽 冠軍隊伍飛行1835公里

戈登班內特(Gordon Bennett)盃熱氣球大賽,在瑞士盛大舉行,吸引13國好手前來挑戰,這場比賽沒有終點,只要誰飛得遠就能奪冠,參賽者除了要有好體力挑戰24小時飛行,還得掌握天氣變化,最後由法國隊奪下冠軍,他們總共航行近1835公里。

更多新聞: 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白天黑夜都精采!

五彩繽紛熱氣球,還有許多特殊造型,全都準備緩緩升空,在瑞士戈登班內特(Gordon Bennett)盃熱氣球大賽絢麗奪目。

吸引13國好手參加總共21支隊伍,從瑞士弗里堡出發往東北方愛沙尼亞,參賽者們不分白天黑夜,比誰飛得遠,航行里程最長就能奪冠,這比賽起緣於1906年歷史悠久至今依舊相當熱門,坐做熱氣球上往下看,人群越來越像小螞蟻,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綠地山川美景盡收眼底,僅管風景美妙,但仍是場危險的比賽,因為參賽者除了必須有好體力,自備厚重衣物保暖,還得掌握天氣變化,最後由法國隊的萊斯和霍夫拿下冠軍,他們航行將近1835公里。

穿過俄羅斯加里寧格勒和白俄羅斯之間的狹窄空間,超越其他停在波蘭落後500公里遠的對手,這在空中的體驗,想必一輩子都忘不了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跟著熱氣球升空!俯瞰宜蘭冬山鄉稻浪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