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白天黑夜都精采!

為期9天的桃園熱氣球嘉年華即將進入尾聲,適逢暑假開始又是週末假日,吸引大批遊客來玩,除了能體驗搭乘熱氣球,桃園觀光局還找來美國愛心鳥、飛行船升空,到了夜晚還有精采的光雕噴火秀,讓整場活動不論白天還是黑夜都超精采。

更多新聞: 扯!石門水庫遭偷倒10噸垃圾 警埋伏逮2嫌

工作人員點燃火苗,熱氣球緩緩升空,遊客們臉上掛滿了期待的笑容,拿起手機紀錄下這難得的體驗,遊客拿手機猛拍,怎麼照都不夠。

為期9天的桃園熱氣球嘉年華,來到最後一個週末,搭乘熱氣球名額早早秒殺,但現場還是能看到大批遊客在售票處排隊,迫不及待想乘坐熱氣球。

白天不僅能欣賞來自美國的愛心鳥,還有首次登上北台灣的紅色飛行船,到了晚上,更有絢爛奪目的熱氣球光雕噴火秀,身為桃園大家長,市長鄭文燦當然不缺席。

熱氣球活動一年比一年精采,桃園力拚觀光,選在石門水庫舉辦,場面盛大,期望讓熱氣球嘉年華,成為地方重要的觀光資產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緬甸熱氣球起火 民眾驚聲尖叫竄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