繽紛熱氣球浪漫升空!熱氣球嘉年華在「這裡」

週六(23日)晚間,桃園石門水庫很熱鬧,邁入第三年的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,正式登場,五顏六色的熱氣球,搭配了雷射燈光秀,絢爛奪目,吸引無數遊客的目光,更有不少對新人在桃園市長的見證下,互許終身。

更多新聞: 吊掛3000公尺熱氣球下...高空花式足球你看過嗎?

五顏六色的燈光,投射在熱氣球上,現場伴隨電音曲風,讓氣氛HIGH到爆炸,絢麗奪目的光雕雷射,也照亮夜晚的石門水庫,為「2018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」揭開序幕。

近來天氣不穩定,還好週六老天爺賞臉,給了一個好天氣,現場座無虛席,為期9天的熱氣球活動,選在石門水庫的南苑生態公園舉辦,幅員遼闊,熱氣球升空無障礙,每天限量200名遊客搭乘,現場還有超巨大的紅色飛行船,首度飛抵北台灣,身為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當然不能缺席,但他還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完成。市長鄭文燦這回化身「愛神」,帶著兩位邱比特和成功求婚的4對佳偶,一起將手中的弓箭指向熱氣球,讓現場充滿浪漫氛圍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「石門熱氣球嘉年華辦到第三屆,去年以星際大戰做主題,今年多了飛行船,我想可以讓大家有不同的體驗,我是希望未來的南苑跟北苑能成為夜間公園,也可以進行露營活動,讓這個石門水庫的觀光旅遊,展現不同的面貌。」

一年一度桃園重點活動,除了熱氣球能體驗,現場還有灌籃比賽、AR體驗和攝影比賽,主辦單位祭出總獎金10萬元,遊客來這裡,不但有的玩,還有機會把高額獎金抱回家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打卡按讚有機會免費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