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打卡按讚有機會免費坐

台東一年一度的盛事,鹿野熱氣球嘉年華活動,週六(6月30日)熱鬧展開,台東郵局和中華郵政粉絲團合作,只要按讚、打卡,就有機會免費乘坐熱氣球,而且限額10名,除此之外,台東郵局加碼大放送,拍立得照片、明信片通通免費,就是要搶攻熱氣球觀光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賞美景不用跑台東!宜蘭冬山也有熱氣球嘉年華

可愛的郵政寶寶一現身,大朋友、小朋友看到,忍不住衝上前合照,一年一度的台東熱氣球盛會實在太熱門,今年連台東郵局和中華郵政粉絲團都合作,趁嘉年華也來辦活動,打卡就有機會免費升空。

聽到不用排隊,也不用搶票,至少220名遊客,爭相打卡按讚,來換抽獎券。只可惜,免費搭乘名額只有10個,傍晚6點,幸運兒揭曉。

台東郵局科長武延華說:「那這個活動可以讓我們中華郵政以我們在地的文化,以及旅遊活動來結合,我們台東郵局在現場也設置服務攤位,來提供我們民眾做郵政業務的免費諮詢。」

除了打卡按讚能坐熱氣球,現場只要跟郵政寶寶合照,也能免費獲得拍立得照片,還能拿到台東特色明信片免費寄,台東郵局結合熱氣球活動,用郵政拚觀光,也給遊客更多不一樣的體驗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緬甸熱氣球起火 民眾驚聲尖叫竄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