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熱氣球節結合煙火 3萬民眾共賞光雕秀

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,今天(6月30日)在鹿野高台熱鬧開場。晚間的光雕秀,數十顆熱氣球在空中閃閃發光,吸引近3萬名民眾到場欣賞。過去7年,已經創造近70億觀光產值的「台東熱氣球節」,今年更延長到45天,預估帶來65萬的遊客量,可望帶來破10億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賞美景不用跑台東!宜蘭冬山也有熱氣球嘉年華

各式各色的熱氣球映照出繽紛光芒,將鹿野高台點綴得好迷人。普通的光雕秀不夠看,台東這場嘉年華結合熱氣球和煙火秀,讓整場觀眾爆滿,跟著音樂和熱氣球一起搖擺。

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,「來自全球17個國家,光是熱氣球就會有39顆,還有8場非常非常精彩的光雕晚會。」

熱氣球嘉年華首日的光雕秀,吸引近3萬遊客湧入鹿野高台大草皮上,但其實一早,39顆熱氣球就已經在這裡做好準備。

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,這7年來已經帶來460萬人次的觀光潮。這屆嘉年華會,縣府看準商機,將活動延長至45天,而且今年光是開幕就湧入高達1萬4千人。算一算,整個暑假將有至少65萬人次造訪來看熱氣球,可望帶來超過10億商機。

天空中很熱鬧,地上也不惶多讓,各家業者結合嘉年華主題紛出奇招,推出熱氣球限量商品吸買氣,希望熱氣球嘉年華在旅客的歡笑聲下再創高峰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吊掛3000公尺熱氣球下...高空花式足球你看過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