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掛3000公尺熱氣球下...高空花式足球你看過嗎?

英國花式足球運動員凱蘭與約翰,一起搭乘熱氣球來到3000公尺高空中,他們竟吊掛在熱氣球下大秀花式足球特技,雖然先前經過兩個月的高空特訓,不過正式挑戰時還是緊張到不行,一起來看這場前所未見的花式足球秀。

更多新聞: 委內瑞拉足球前鋒 進球後跑上看台浪漫求婚

坐著熱氣球吊掛在3000公尺的高空中,花式足球員凱蘭和布朗雖然似乎對腳下的景象很害怕,但卻還是努力的鎮定心情,把全副精神都放在眼前的足球上。

挑戰正式開始,從選手頭上戴的攝影機,可以看見兩位選手懸空在高空中,輪流踢球展現花式技巧,每一個動作都驚險,只要一個不小心,球就會從高空掉下去。

可是兩位專業的足球花式選手,各踢了幾十下,球也還是穩穩的在腳上,完成挑戰當然開心。因為在這之前,兩位花式足球選手花了整整兩個月的時間,為這次的挑戰進行特訓,先從綁在屋頂上開始練習,看起來還算是得心應手,不過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。

足上功夫不難,克服高空的恐懼才是關鍵,就算經過了兩個月的特訓,凱蘭和布朗在正式挑戰時,還是顯得十分緊張,不過最後也克服難關,在3000公尺高空中完美秀出這段高難度花式足球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俄足球員發狠「全都錄」 扁人被捕恐吃牢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