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 feat.音樂 DJ男孩蹦出絕妙新滋味

來自苗栗的客家男孩楊宏鈞,因為從小喜歡吃水果,特別到美國邁阿密打拼,推廣台灣特色水果,還打造移動式餐車,以行動冰店,讓台灣水果賣出人氣,加上本身有音樂長才,在美國學到不同的DJ風格,現在回來台灣繼續創業,讓台灣水果搭配美式音樂,給顧客另類的國際享受。

更多新聞: Dali Art國際音樂節 韓國DJ Soda性感登場

戴著耳機,跟著節奏搖擺,眼前這位DJ男孩,陽光帥氣,但他的本業其實是賣水果冰的。

鮮豔黃色的果醬是來自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,新鮮製作而成的,加入雪綿粉和冰塊後,先絞碎成雪綿冰,再倒入新鮮芒果丁,香氣逼人,吃一口清涼又消暑。來自高雄在地的玉荷包,濃縮成果醬後,打成雪綿冰沙,晶瑩剔透的色澤,再淋上知名的桂花釀,香甜清爽。還有屏東九如的新鮮檸檬冰沙,淋上柚子醬,酸甜口感交錯,越吃越上癮。

說從小愛吃水果,就是讓42歲的他永保青春的秘方,甚至去年(2016年)跑到美國邁阿密推廣台灣水果,克服運送和保存,打造水果冰行動餐車,大受美國人歡迎。現在回到台灣繼續創業,以貨櫃造型在屏東打造專屬店面,用台灣水果冰和美式DJ,獲得好評。

靠著台灣特色創業,連屏東縣長也來捧場,原本說要將DJ和台灣水果結合不被看好,但楊宏鈞突破重重考驗,研發獨一無二鮮果雪綿冰,利用DJ表演吸客,讓顧客視覺味覺都能享受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