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SNA專欄》陳偉殷要回來了!棒球營移師清華大學舉辦

【文/TSNA】

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旅美好手陳偉殷結束今年球季,將於15日晚間回到台灣。除了舉行記者會,每年固定的「陳偉殷棒球訓練營」11月將移師新竹清華大學棒球場進行。

更多新聞: 快訊/清華大學前校長沈君山辭世 享壽87歲

陳偉殷本季以先發投手身份出發,球季中因手肘傷勢影響出賽時間,之後更轉往中繼、後援投手;本季他9場出賽、5場掛帥先發,拿下2勝1敗,被擊出3支全壘打、投出25次三振,失14分皆為自責分,防禦率3.82。

除了投球成績,陳偉殷本季首度先發出賽就擊出大聯盟生涯的首安;今年4月8日,在馬林魚對上紐約大都會的比賽中,陳偉殷於4局上、面對大都會投手Zack Wheeler敲出軟弱滾地球,隨後靠著腳程跑上一壘,該役馬林魚最終以7比2獲勝,陳偉殷本季首勝、首安同時開張。

結束今年球季後,陳偉殷預計於15日晚間返抵國門,16日將舉行記者會分享今年球季的心路歷程。陳偉殷每年返台都會舉辦的棒球訓練營,今年將移師新竹清華大學棒球場,於11月11日、12日舉行。

(本文由【TSNA】授權提供)

更多新聞: 《TSNA專欄》宋文華投入訓練 盼健康打滿整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