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長油輪上摔破頭 空勤隊直升機吊掛救援

海象不佳也造成意外,雲林縣麥寮外海,一艘中國籍油輪,船長在床上因為不慎摔倒,頭部受傷,請求空勤吊掛送醫,所幸沒有大礙。而在彰化塭仔港外海一艘蒙古籍船隻也因為風浪過大,造成擱淺,還好船上6人平安獲救,相關人員要等天候狀況許可,將船隻的存油抽離,再進行拖吊作業。

更多新聞: 王瞳表妹今出嫁 殉職父親牽良緣

麥寮外海這艘貨船的船長,在船上等待救援,空勤直升機來到上空,也被大風吹的左搖右晃。救護人援垂降到船上,將受傷的船長,吊掛上來。

受傷的中國籍船長,因為在船上不慎跌倒摔破頭必須就醫,空勤直升機出動,直接把人送到醫院停機坪,用最快的速度後送。

另外,在彰化塭仔港外海,一艘蒙古籍貨船,擱淺在岸邊變動彈不得。大船擱淺岸邊,抽油減輕重量,環保局也到場監測,抽油狀況中有無汙染。

這艘貨船因為海浪過大要求協助進港,但還沒進港就已經擱淺,船上6人平安脫困,而這艘貨船,要等待天候狀況允許,才會進行拖吊作業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帛琉2油輪疑賣油給北朝鮮 列禁入高雄港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