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大雨文山區走讀 柯P:推指南宮國際行銷

貓空產業規劃一直是台北市的重點,也困擾著台北市長柯文哲,即便今天還是大雨不斷,他還是起了個大早,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,到文山區走讀,柯文哲說,希望把指南宮納入國際行銷,像龍山寺一樣,同時搭配三貓計畫,行銷國際。

跟著音樂扭腰擺臀,還比出俏皮的姿勢,市長柯文哲跟著民眾一起作健身操,雖然外頭大雨一直下,但他還是勤跑地方行程,為了選舉連任,絲毫不敢鬆懈。

說是來地方溝通,其實柯P心繫的是整個貓空產業的發展,因為他上任後,積極推動貓空、貓纜還有大貓熊的「三貓計畫」,先前就傳出動物園要籌備新的生態園區,最新連指南宮都要納入規劃。

想把指南宮打造成第二個龍山寺,然而光是從規劃到完成,可能就要花費一到兩年時間,能成功幫連任之路加分嗎?

對於敏感話題,柯P選擇低調不多談,因為對他來說,現階段做好市政工作,就是幫連任之路加分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