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疑機油被算貴了  車行撂人毆打顧客

新北市八里傳出砸車事件!有客人因為換機油,覺得自己被貴了,到處放話,引發車行不滿,把客人叫來店門口,想要了解狀況,沒想到,酒醉的老闆跟幾名朋友,一言不合後,竟動手打人,甚至拿酒瓶砸對方的車,最後快打警力到場,才控制場面。

更多新聞: 以為在救車!轎車斜卡水溝竟是偷排廢機油

大馬路上,雙方扭打成一團,你推我擠,一旁有女生嚇得不斷尖叫,想要勸架,但怎麼也拉不開兩邊人馬。

不只人打人,連傢伙也拿出來,一群人開始砸車,玻璃破裂聲響不斷,有夠兇狠。

整輛轎車被敲破好幾個洞,鈑金嚴重凹陷。事發在10月14日晚上11點多,新北市八里商港路上1家機車行前面,業者不滿被客人在外放話,說他們機油太貴,將人約在店門口,沒想到一到場,酒醉的老闆就動手打人,朋友還怒砸對方車輛,3個打4個,開始大亂鬥。

警方獲報,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及時控制場面。根據了解,雙方都熟識,最後都不提出毀損、傷害告訴,決定私下和解,只是看不爽就能公然砸車,離譜行徑也讓居民飽受驚嚇。(民視新聞張晏碩、黃柏榕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養廠加錯機油 車主引擎壞判賠35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