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泉旅館房間全螞蟻!業者:山區蟻多很正常

溫泉飯店度假,卻碰上螞蟻大軍掃興!一名蘇先生到台中大坑山區一間溫泉旅館住宿,沒想到進房後發現,床鋪地板牆上爬滿螞蟻,夫妻倆這一晚睡得全身發癢,隔天退房反應時,櫃台人員竟然回說,「山區螞蟻多是正常現象」,聽到這句話,蘇先生氣不過,PO上網投訴!

更多新聞: 分工合作各司其職 螞蟻雄兵帝國令人嘆為觀止

碳酸溫泉汩汩流出,微涼秋意適合泡湯出遊,蘇先生帶著太太,下禢台中這家溫泉會館,沒想到一入住,卻是惡夢的開始。

多到不計可數,房間地板、牆上、床鋪,黑色一點點的都是螞蟻雄兵,蘇先生看了頭皮發麻,夫妻倆想說都花錢了,乾脆忍耐一晚。這一睡不得了,兩人全身發癢,隔天退房,立刻跟櫃檯反應,沒想到對方的回答,更讓他難接受。因為櫃台跟蘇先生說,山區這邊螞蟻本來就比較多,要蘇先生將心比心。

重回蘇先生入住的小木屋,果然看到不少螞蟻流竄,打掃的房務人員,拿出殺蟲劑滅蟻,業者對蘇先生表達歉意,更說願意讓蘇先生再免費入住一次。

會館在山區,大自然環境,有螞蟻難避免,業者強調會以清潔,提升住房品質,並加強員工危機處理,避免類似消費糾紛再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台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