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用甜美征服世界! TWICE新歌曝光

台灣女孩周子瑜所屬的夯團TWICE,即將在10月底推出新歌,歌曲依舊是走俏皮風格,而且這次還遠赴加拿大拍攝,輕快曲風,搭配可愛舞步,立刻吸引不少民眾圍觀!

更多新聞: TWICE亞洲巡演首站大馬 歌迷熱情接機

周子瑜所屬的韓國團體TWICE,即將在10月底推出新專輯,如今最新主打歌的片段曝光了!

周子瑜穿著藍色背心,搭配小短褲,露出修長美腿,這回新歌依舊是俏皮風格,只見9名成員,各自展現日常生活,大展甜美魅力,並以愛心元素貫穿MV,而且這支MV,還特別遠赴加拿大拍攝!

不斷對著鏡頭,一跳再跳,搭配可愛舞步,立刻吸引不少路人圍觀,而且TWICE舞功越來越強,還在音樂活動上,致敬前輩少女時代!

音樂活動上身穿黑色西裝長褲,這回沒露出修長美腿,但整齊劃一的動作,依舊引起現場粉絲,滿滿的尖叫,加上TWICE恰巧就是9個人,這也讓少女時代的粉絲看了很感動!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TWICE玩復古風 翻唱Jackson 5經典名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