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臉蛋美!周子瑜獲「八頭身美腿」第三名

韓國女團TWICE中的台灣成員周子瑜,除了被票選為2017年全球最美臉蛋第三名,現在連美腿都受到認證!韓國APP票選「好想跟她一樣有八頭身的女性偶像」,身高170公分的周子瑜拿下第三名,但她2015年出道時,還因為「蜜大腿」被網友批評過,但經過她努力,終於躍升「天仙級美腿」!

更多新聞: 射箭影片紅到國外 周子瑜被印網友封「美女選手」

露出小蠻腰搭配短裙,韓國女團TWICE中的台灣成員周子瑜,170公分高的她,筆直又雪白的長腿跟臉蛋同樣吸睛,而她的完美身材比例,讓她被票選為八頭身女性偶像第三名!

原來周子瑜最近在韓國票選「好想跟她一樣有八頭身的女性偶像?」被網友票選為第三名,只輸給這兩名女星!

女團GFRIEND中,身高172公分的隊長Sowon,以57.14%得票率,勇奪冠軍。四肢修長纖細的她,被形容體型幾乎「三分之二」都是腿。第二名則是由同樣身高172公分,女團Weki Meki的金度延拿下,美腿同樣有不少支持者。

第三名的周子瑜,雖然是TWICE裡面最高的,但她剛出道時其實是「蜜大腿」。2015年剛出道的16歲周子瑜,大腿還有點肉肉的,但她兩年多來努力減肥,現在躍升「天仙級美腿」,拿到第三名八頭身偶像,可說是實至名歸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現身自家咖啡館 抱愛犬和小粉絲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