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玩復古風 翻唱Jackson 5經典名曲

韓國女團TWICE最近為了日本電影,首次獻唱主題曲,這回她們翻唱了「The Jackson 5」的經典名曲,除了大玩復古風,也是首次獻唱英文歌。而台灣女孩周子瑜也在昨(14日)天迎接19歲生日。

更多新聞: NHK紅白名單公布 TWICE唯一受邀外國團體

身穿短版上衣,露出纖細蠻腰,鮮豔的髮飾搭配牛仔長褲,青春活力四射,韓國女團TWICE這回打扮復古風,為日本電影獻唱主題曲。

下一秒TWICE穿上白色短裙條紋裝,展現滿滿活力,不僅如此周子瑜更穿著OL裝帶眼鏡,擔任負責試鏡的評審,多變造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其實TWICE這回獻唱主題曲,是翻唱自這首經典名曲《I Want You Back》

1969年The Jackson 5發行這張單曲,曾登上美國告示牌冠軍,這次TWICE翻唱名曲,清亮的歌聲,跟當年的Jackson 5一樣充滿活力,MV同樣都有經典舞台,大走復古風。這次不僅是她們首次為電影獻唱,更是第一次唱英文,令粉絲相當驚喜,而14日也剛好是周子瑜19歲生日。

周子瑜歡度19歲生日,跟團員彩瑛一起開直播,不過在韓國已經算是20歲,中、日、韓各國粉絲,也都幫她發起慶生活動,連電視牆都能見到周子瑜身影,足以見證她的高人氣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TWICE亞洲巡演首站大馬 歌迷熱情接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