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素顏拍影片  少了半截眉毛竟變成這樣

韓國女團「TWICE」台灣成員周子瑜外型亮眼,曾被選為「2017全球最美臉孔」第3名,還贏得「亞洲最美」頭銜。但她前天(21日)為慶祝社群網站推特設立12週年拍影片,卻疑似素顏上陣,眉毛乍看少半截,引起網友正反評論。

更多新聞: 網封「越南周子瑜」!阮秋姮接下國慶大典主持棒

長髮、短裙,隨著歌曲載歌載舞,台灣女孩周子瑜精緻的五官,搭配迷人笑容,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。但她日前為了慶祝推特12週年,特別拍影片留言恭喜,居然素顏亮相。只見她露出笑容,對著鏡頭手比愛心,臉蛋不但沒有長痘痘,皮膚還很透亮,但仔細一看,一雙眉毛卻都少了半截,更搶鏡。

雖然跟化妝模樣相比,除了眉毛外,其它差別並不大,但立刻也引起網友正反熱烈評論。有粉絲大讚她素顏也美、清秀漂亮,不過也有人心疼她看起來很累、痕疲憊,甚至質疑她的經紀公司故意放上素顏影片惡搞子瑜。之前在微博中,可以看到她最近一次更新,是跟愛狗的合照,當時的眉型還是微彎的模樣。

但去泰國拍完廣告後上傳的照片,眉毛已經變成平眉,連頭髮都一起染成淺棕亮色,網友直呼更可愛,如今再傳素顏影片,同樣樣引發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現身自家咖啡館 抱愛犬和小粉絲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