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局工讀生拿包裹互丟 影片流出網友超怒

桃園郵局中壢快捷處理中心,發生包裹遭工讀生拋擲嬉戲事件,這個月8日,物流倉庫內成堆的包裹,竟然被工讀生拿來互相丟擲,影片流出之後,引起民眾憤怒,也質疑花錢買的商品,交到快遞手中不但沒受到小心翼翼處理,還被拿來像玩具一樣丟擲,桃園郵局方面表示已經,外包公司已經將相關人員解僱,郵件如有毀損郵局將會補償。

更多新聞: 炸彈包裹寄歐巴馬、希拉蕊等遭攔截 川普譴責

包裹快捷處理中心每天處理上萬郵件,工讀生分時段上班,將所有包裹分門別類準備派送到消費者手中,可是日前竟然出現如此離譜的行徑。

左邊的女生連續丟擲兩個包裹,民眾的包裹被拿來當球亂丟,旁邊其他工讀生邊看邊笑,完全沒有顧慮到,包裹中的物品可能被摔壞。

一般消費者網路訂購商品,或是要將貨品寄送出去,最便捷的方式就是選擇快遞宅配,這間中壢快捷處理中心,每天大約處理1萬2000~1萬5000件網購商品,工讀生近40名,分成兩個時段上班,8日晚上發生丟擲包裹事件,影片流出讓人看的瞠目結舌,也不免質疑快遞公司內部管理太鬆散。

一般快遞人員送貨時,都讓民眾覺得對待包裹都很溫柔,基本上是輕拿輕放,但包裹在轉運處理中心,竟然命運大不同,要得到民眾信任絕對不能光靠廣告,人員管理必須更嚴謹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搶包裹大戰!女子身分不符硬取貨 店員全力捍衛差點氣喘發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