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PO健身影片秀「螞蟻腰」 辣到網友暴動了!

電音天后謝金燕「姐姐」,儘管已經43歲了卻超級凍齡,不只有一雙長腿,最新PO出的健身影片,更被封為「螞蟻腰」、「蜜桃臀」,讓網友都要暴動了。愛嗑麻辣鍋的謝金燕怎麼不會胖?她留言「為了紅很久,勤做核心肌群運動,虐到爆」。

更多新聞: 印尼監獄暴動 至少6死 1獄警遭挾對峙中

跪在健腹器上,1下、2下、3下,姐姐謝金燕上傳一段影片,不只秀出健身的帥氣,更吸眼球的,還有這個纖細小蠻腰,影片一出,網友簡直就要暴動了,對比飽滿胸部與臀部,直說這跟本是螞蟻腰,完全不像生過小孩,看來姐姐不只長腿,就連腰圍也很傲人。不要看姐姐很輕鬆,她還在上面寫下「為了要紅很久,類似訓練肌群運動,其實真的虐到爆」。

打直身體,雙腳用力往身體凹,請人試作類似訓練,但不只要肚子用力,雙手還要撐起全身,健身房學員做2組就已經全身發抖。

健身學員:「Doris。」

想要練出馬甲線真的不容易,如果沒有這些器材,想要跟謝金燕一樣練小蠻腰,還可以像這樣,躺在地板上,把膝蓋舉到腹部,在家也能練出好身材。

姐姐向來以長腿當招牌,之前車內曲腿照,已經引發網友暴動,現在「螞蟻腰」和「蜜桃臀」,又創高點擊率,每次都成為話題。(民視新聞林姍亭、葉純豪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健身房槓鈴臥推太重 男遭「鎖喉」險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