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旋風!謝金燕嗨翻全場 高雄場跨年收視飆全台最高
謝金燕高雄跨年high翻全場

民視轉播『2018愛˙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』電視平均收視達2.41,網路直播總計將近280萬觀看次數,收視傲視全台,遙遙領先全國!民視製播單位用心製作備受肯定,高雄跨年晚會最高收視為4.37,落在萬眾矚目的姐姐謝金燕,此時段是謝金燕正在演唱「Turn口罩」,這一整段表演的總收視人口近210萬人收看,現場參與的民眾也High一整晚。高雄市政府新聞局也公布市警局人數統計,高雄跨年場次超過72萬人次共襄盛舉,破十年紀錄,現場參與人數也居全台之冠,高雄市長陳菊也感謝民視的付出和努力!

高雄市長陳菊出席高雄跨年派對
更多新聞: 謝金燕俏麗短髮戴帽PO照 網友:時尚好難懂

跨年夜晚上11點,電音女神謝金燕氣勢磅礡現身高雄跨年場,還在舞台上宣傳,公司為她開闢了個人官方粉絲團以及IG,要粉絲們快去按讚、訂閱!

謝金燕穿高叉性感服裝,手拿著鑲鑽長棍與舞群對戰

謝金燕穿上高叉性感服裝,手拿著鑲鑽長棍與舞群對戰,「練舞功」一出場就引起現場驚叫聲連連,「跳起來」整齊劃一的隊形、「叉燒包」的骷顱馬車,演唱「粉紅色腰帶」時,還丟出骨頭抱枕給現場歌迷,全場尖叫連連。謝金燕在中場大喊新年快樂後隨即暗場變裝,穿著Moschino長T及流蘇長靴性感出場,帶來「冬天裡的一把火」;「嗶嗶嗶」謝金燕還將裝在紅色盒子的口罩拋給歌迷;唱到招牌歌曲「姐姐」時,謝金燕節奏快速的舞蹈,還要粉絲瘋狂尖叫;最後戴著口罩演唱新歌「Turn口罩」作結,32分18秒的演出,讓謝金燕再度引起話題、強壓其他群星,成功讓台灣女星穩住最夯收視寶座。

謝金燕著Moschino長T及漆面流蘇長靴
高雄跨年場主持人白家綺、胡瓜、阿翔、莎莎

主持人胡瓜也感性介紹謝金燕:「今年陪我們邁向2018,壓軸倒數的就是姐姐謝金燕,她可以說睽違已久,好長一段時間不曾露面,2017年終特別推掉了所有通告,選擇留在台灣、選擇在民視,在她的故鄉高雄一起陪伴大家共度跨年夜 」,用滿滿心意陪伴台灣觀眾跨年的謝金燕,以吸睛、話題性十足演出,並讓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獲得超高收視率,這也成了她2017年末、2018年初最大新年禮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姐姐PO健身影片秀「螞蟻腰」 辣到網友暴動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