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加持!謝金燕新曲夯 口罩小禮來自彰化

姐姐謝金燕,高雄跨年場壓軸登場,新單曲強勢復出,新歌強搭時事空污,主打口罩,表演和神祕小禮都結合口罩,其實姐姐大放送的口罩,來自彰化一家老牌醫材廠,年產口罩破1億片,近年開發彩色口罩,在謝金燕的表演之後,詢問度也變夯。

更多新聞: 「戴口罩」女子到家扶捐撲滿 竟是女神謝金燕!

電音女神「姐姐」謝金燕強勢復出,高雄跨年壓軸,氣壓全場,戴著bling bling的黑色口罩,大跳新歌,現場HIGH爆。姐姐大放送,一盒盒紅色小禮物丟給歌迷,而這神秘小物,正好是她的新單曲主角《口罩》。

七彩口罩,紅的、黃的、綠的、藍的,目不暇給,口罩不再硬梆梆,成了最夯的時尚配件,其實這次謝金燕跨年演唱,嘴上戴的和發送的口罩,都是來自彰化這家本土老牌醫材廠,這幾年空污嚴重,口罩銷量創新高,年產超過1億片。

跳脫傳統口罩框架,強調品質外,更搶攻時尚口罩市場,開發多色系,雪花、格紋口罩,打造流行單品,光是彩色口罩,1年內銷量成長50%,這一回搭上姊姊新曲,跨年晚會強力曝光,詢問度再飆高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葉晏昇 台中─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花粉量創下歷史新高 東京地方政府砍樹因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