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夜奪收視雙料冠軍! 胡瓜:謝謝謝金燕

跨入2018年,綜藝天王胡瓜笑納「收視雙冠王」!從當晚8點開始的「綜藝大集合」,收視率3.28,勇冠全台;接下來的高雄跨年晚會收視最高點4.37,則落在姐姐謝金燕表演「turn口罩」的11點46分,有兩百多萬人同時收看,戰果輝煌;胡瓜則謙虛地說:「謝謝謝金燕精采的表演,和觀眾的支持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金燕俏麗短髮戴帽PO照 網友:時尚好難懂

「綜藝大集合」製作團隊,這回來到彰化溪湖奉天宮出外景,歡笑聲不斷,除了頭載絲襪拚命往前跑夾紅包,還有精采的投籃比賽。

胡瓜到哪,歡笑聲就到哪,充滿機智的臨場反應,廣受歡迎,也表現在收視率的數字上,尤其是在跨年夜,不管是自己的節目綜藝大集合,還是主持高雄跨年晚會,都拿下全國第一。

跨年夜民視雙料冠軍,晚間的8點到10點綜藝大集合收視率3.28全國最高,接下來高雄跨年晚會10點到10點45分收視率也高達3.11,到了11點46分謝金燕表演turn口罩,收視率狂飆來到4.37,這一段有210萬人守在電視機前,一起迎接跨年。

姐姐謝金燕跨年演唱會強勢回歸,唱唱跳跳,大露修長美腿,除了穩坐收視王的寶座,高雄市警局也統計,現場觀眾超過72萬人次,破了十年紀錄;胡瓜則謙虛的說,要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。(民視新聞劉朝陽、林進龍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姐姐PO健身影片秀「螞蟻腰」 辣到網友暴動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