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捕獲野生周子瑜!帽T遮臉擋不住精緻五官

過年期間不少人喜歡到台南找美食,但現在可能還會有意外的驚喜!周子瑜趁著春節假期,回台灣與家人團聚,竟然被網友意外捕獲行蹤,只見身穿帽T的她,低調把帽子戴起,但還是藏不住精緻美貌,一眼就被民眾認出。

更多新聞: 網封「越南周子瑜」!阮秋姮接下國慶大典主持棒

在南韓演藝圈打響名氣的周子瑜,春節期間也回台跟家人團聚,向來低調的她,竟然接連被粉絲捕獲行蹤,讓網友大呼太棒了。

只見身穿帽T的她,低調把帽子戴起,儘管全身包緊緊,但甜美笑容跟精緻五官,還是一眼就被路上的民眾認出。還有一名網友過年到台南玩,到周子瑜媽媽開的咖啡廳,心想會不會巧遇偶像,沒想到還真的讓他遇到了周子瑜。

穿著格子襯衫、戴著黃色帽子,周子瑜抱著狗狗,開心對著鏡頭比Ya,不僅讓粉絲拍下美照,還留下了親筆簽名,親和力十足。

周子瑜結束春節假期後,在週日(18日)低調搭機返回韓國,機場也有民眾拍下她害羞的笑容,周子瑜這次回家過年,也算是充電之旅,外界也期待她今年(2018年)在韓國演藝圈,能再闖出好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現身自家咖啡館 抱愛犬和小粉絲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