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箭影片紅到國外 周子瑜被印網友封「美女選手」

在韓國打拼的台籍藝人周子瑜,參加綜藝節目的射箭項目,因為拉弓箭的專注神情超美,引起粉絲驚嘆,不但雷神索爾三導演轉貼IG文章,最近還紅到印度,因為印度娛樂IG最近瘋傳子瑜射箭影像,甚至有印度網友真的誤認為她是韓國美女射箭選手。

更多新聞: 網友恐嚇1月底殺死她!周子瑜現身面露疲憊

單眼瞄準,屏氣凝神,猛拉弓箭一箭射出,真是連射箭也美,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,今年2月在韓國偶像運動會上的這段影片,最新還被印度知名娛樂IG分享。

累積了143萬人次觀看,還上了當地新聞,讓子瑜在印度一夕暴紅,甚至真有人誤會她是射箭選手,還發文拜託鄉親,好歹關注一下才剛拿下世界盃金牌的印度射箭選手。

事實上,周子瑜2016年參加射箭比賽,弓弦撥起頭髮的美麗一瞬間,也被製成動畫瘋傳,還紅到好萊塢。

連《雷神索爾3》導演塔伊加維迪提也轉貼過,飆髒話讚嘆,這真是自己看過最美妙的東西!周子瑜人氣夯到爆,不只在韓國、台港中累積大批粉絲,意外還紅到印度,最近TWICE又將受邀參加偶像明星運動會,應該又會掀起一波熱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現身咖啡廳!粉絲合照來者不拒超親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