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第三輪 池恩熹拉開領先

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第3天,球場風勢不小,但前兩天領先的韓國好手池恩熹,依舊不動如山,她打出69桿的好成績,拉開領先差距,並列第二的辛珍妮與前球后高寶璟,落後高達6桿,明天(22日)想要逆轉恐怕不容易。

第3天的比賽,風勢不小,也吹亂了選手的排名,不過,前兩回合並列領先的韓國好手池恩熹,並沒受到太大影響,第5洞雖然吞下一個Bogey,一度把領先地位,讓給同胞選手辛珍妮,但她隨即在第6洞射下一隻小鳥,又追上了,然後標準桿4桿的第8洞,再度發威。

總桿數低於標準桿8桿,池恩熹取得單獨領先的地位,落後一桿的辛珍妮,無法複製前一輪,7隻小鳥的精彩表現,竟然一個Birdie都拿不到,第9洞這一桿又打偏了,這一洞辛珍妮吞下第一個Bogey,後9洞的比賽,她繼續沉淪。

第11洞和第15洞,辛珍妮又吞下兩個Bogey,總桿數也和池恩熹越來越遠,第3天繳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成績,排名退居第二,還被前球后高寶璟追上,她射下7隻小鳥,1個Bogey、1個Double Bogey,打完前三輪,和辛珍妮一樣,總桿數都是-4。

至於老神在在的池恩熹,分別在第12洞,和第14洞,再添兩隻Birdie,以69桿結束第三輪,總桿數-10,大幅領先其他選手,賽後池恩熹表示,有風的天氣,是她很愛的挑戰。

至於台灣選手,目前表現最好的是蔡佩穎,她抓到4隻小鳥,但也有4個Bogey,完全抵消,以72桿結束第三輪,總桿數-1,並列第14名。

另外,龔怡萍第3天打出71桿,總桿數平標準桿並列16名,前台灣球后曾雅妮打出72桿,總桿數over1桿,並列第22名,最後一輪的比賽,看池恩熹能否如願封后,星期天中午12點,別錯過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怡安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