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喜燒老闆北上送暖 癌末男安詳離世

為了替癌症病患完成心願,高雄有一家壽喜燒店老闆,搭高鐵北上,為楊姓癌末病患下廚,完成他想吃壽喜燒的心願,送暖故事感動許多網友,傳成佳話,只是讓人遺憾的是,圓夢的楊姓病患,在昨天(21日)安詳的過世了。

更多新聞: 動人的一碗冰!火鍋店助孝子圓癌父心願

打開保溫袋,拿出肉、蔬菜等豐盛食材,16日時,高雄壽喜燒店老闆,特別搭高鐵北上,要把壽喜燒送給一名癌末病患吃,幫他打氣,但21日傳出不幸消息,楊姓病患過世了。

21日晚間,姊姊在臉書上,PO出「我弟弟,功德圓滿了...」,接著PO出弟弟的生活照,說弟弟當時呼吸慢慢的停止,最後安詳閉上眼睛,靜靜的睡著了,讓許多網友相當鼻酸,但至少22歲的癌末病患,過世之前,完成了想吃壽喜燒的心願。

當時姊姊為了完成弟弟的心願,希望壽喜燒店家宅配湯頭到台北,沒想到高雄的壽喜燒老闆,親自搭高鐵北上,下廚送暖,感動許多網友,傳為佳話。只是沒想到事隔不到一星期,楊姓病患就走了。

慶幸老闆北上打氣的暖心舉動,讓楊姓病患,能夠如願聞到壽喜燒的香味,雖然因為病情不能進食,但至少在人生最後一程,能感受外界的關心,帶著暖暖的回憶離開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愛心宴送暖32年 萬華「刈包吉」憂沒人接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