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5人橋上彈跳創紀錄 94歲老奶奶跳傘慶生

巴西有245位高空彈跳愛好者,同時從一座30公尺高的橋往下跳,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成功打破原本149人的舊紀錄。另外,美國有一位94歲的老奶奶,和孫女以及曾孫女,一起高空跳傘慶生。

更多新聞: 高空跳傘狀況多 噴假牙、半空昏厥超驚險

巴西聖保羅州的胡托蘭迪亞,有一座高30公尺的橋,由於橋邊的距離夠寬,成為極限運動家的最愛,可以一大堆人一起高空彈跳,但他們這次並沒有提出正式申請,因此一直保密到最後一刻,245人才一起高空彈跳。

畫面驚險又壯觀,他們用的繩索,並不是一般高空彈跳的尼龍繩,它沒有彈性,因此不會往上彈,可以承受3噸的重量,245人成功的超越了金氏世界紀錄,之前的149人同時跳,也是在這座橋上,現在就等官方機構來確認這個紀錄。

鏡頭再轉到美國賓州,一位94歲的老奶奶坎貝兒,用不尋常的方式來慶祝生日;她在3千多公尺的高空,享受人生中最難得的經驗。更有趣的是,坎貝兒是和孫女以及曾孫女一起跳傘。

坎貝兒孫女莎拉表示,這是奶奶的遺願清單,為最棒的家族、最不可思議的大家長跳傘,她不能錯過。

老奶奶精力充沛,下來之後完全不腿軟,談笑自若,也希望她明年95歲生日,還能再跳一次慶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莊柏驊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