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跳傘狀況多 噴假牙、半空昏厥超驚險

有一名美國女子首度嘗試高空跳傘,但因為實在太興奮了,竟尖叫到假牙掉下來,還打到了跳傘教練,另外,還有跳傘素人在空中突然暈過去,還好後來又醒過來,來看這兩起跳傘驚魂記。

更多新聞: 阿嬤急尋「牙」!假牙扔垃圾車 清潔隊翻找垃圾山

從機艙中一躍而下,第一次嘗試高空跳傘,女子的張大了嘴巴,興奮的不停吶喊,大聲的吼叫,還對著鏡頭,做出誇張表情。

只是這時卻發生了,讓出乎意料的狀況,從慢動作來看,原本在你女子口中的假牙,竟然就這麼飛出她的口中,還打到後面的教練。教練似乎憋著笑意,而女子在接下來的時間,都幾乎摀住了嘴巴,不敢再繼續尖叫。

除了跳傘跳到假牙飛出來,還有人因為太緊張了,突然在半空中暈倒失去意識,雖然後方的教練超級high,但前方的男子一臉緊張,臉色也已經發白,經過了一個大轉彎之後,整個人就暈過去,教練不斷呼喚他,這時男子才恢復意識。

只能說跳傘活動實在太刺激,還是要斟酌身體狀況,再決定要不要嘗試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潮州反空降作戰 172名士兵跳傘演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