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尋!兩女高中生深夜結伴離家 失聯已第五天

花蓮有兩名高中一年級的少女,從上周六(10月21日)深夜就瞞著家人,結伴離家出走,至今已經失聯5天了,讓父母親焦急的直跳腳,放下手邊的工作,求助鄰居,警方和學校老師幫忙協尋,不放棄任何的線索,只希望兩名少女能平安回家。

少女母親面對鏡頭,語帶哽咽聲聲呼喚,只盼離家出走的女兒能趕快回家。

羅姓少女父親:「她大概從12:30開始,騙她媽媽說她要上廁所,結果去差不多5分鐘,我老婆就覺得不對勁,去找就找不到人。」

上周六(21日)深夜,花蓮16歲的羅姓少女,瞞著父母和另一名劉姓少女偷跑出去,到現在已經失聯5天了,全都沒有音訊,讓父母親心急如焚。

新城分局佳灣派出所長廖怡廷:「之前有離家父母親有來報案,我們有把她受理後來又撤尋,找到後撤尋以後最近他們又離家,有掌握到這個訊息,我們有積極在尋找這兩位少女。」

目前掌握到的唯一線索,只有民眾在花蓮市區超商,看到一個男孩子騎銀色機車載著少女,家長擔心女兒會不會遭有心人士拐走。

只求女兒平安回家,希望少女能聽見媽媽的話,趕快回家,也請民眾幫忙協尋,讓這對憂心的父母親早日找回寶貝女兒。

(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)